fbpx
看裝備

《潮流》Reebok DMX經典氣墊 進化造型曝光

(封面圖/小鬼為DMX FUSION鞋款繪上獨家圖樣。李宇政攝)

Reebok的DMX(Dynamic Motion X)空氣流動緩震科技,締造經典里程碑,今年DMX結合Ultraknit針織鞋面,讓復古現代完美融合,而潮流達人「小鬼」黃鴻升3月28日在Reebok A11專賣店現身穿搭,詮釋DMX的新生命。

1997年DMX Run 10首創問世,開啟運動鞋新紀元,DMX是Reebok 創造的空氣流動緩震科技,利用鞋底內鑲入的互聯氣囊,空氣在氣囊內,藉由步伐的壓力改變而產生流動、壓縮,進而形成動力反饋,有效增強穩定性和緩衝性。例如NBA戰神Allen Iverson 最受歡迎鞋款 Reebok Answer 也同樣注入DMX科技,讓戰神以快如閃電的靈巧步伐,開啟他與DMX的傳奇。

DMX RUN 10 OG。圖/李宇政攝

隨着「Daddy Shoes」在潮流界的興起,厚重廓形的復古鞋走上潮流的舞台,DMX RUN 10 OG搭載透明大底中隱約透出DMX氣囊,這正是在復古當道的潮流舞台上,經典重生的典範之作。

Reebok賦予經典新生命,以前所未有的潮流風格演繹,全新進化的DMX FUSION,汲取DMX RUN 10 OG的設計靈感,保有空氣流動緩震科技,鞋款設計上為經典輪廓注入新的想像,外型前衛且具有科技感,讓小鬼愛不釋手DMX FUSION本次推出經典黑、純淨白、綠粉混色三款新色,其中綠粉混色是Reebok A11專賣店限定,經典黑、純淨白則已經在A11專賣店開賣。

「Daddy Shoes」在潮流界的興起,厚重廓形的復古鞋走上潮流的舞台。圖/李宇政攝
DMX結合Ultraknit針織鞋面。圖/李宇政攝
小鬼為DMX FUSION鞋款繪上獨家圖樣。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