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健身》穿上NANO 8 重訓 雙腿強韌又不失靈活

Reebok身為全球CrossFit官方合作夥伴,也是健身領導品牌,他們近來推出CrossFit®  Nano 8 鞋款,筆者實測後發現,它的防滑感相當讓人驚艷,尤其在使用槓鈴時,下盤穩固強韌的感覺更明顯,而纖維鞋面讓人移動起來靈巧,可說是一舉數得。

先來看看Reebok CrossFit® Nano 8 的五大特點:

圖/李宇政攝。

★全新FLEXWEAVE高強度纖維科技編織鞋面,兼具高透氣、延展性與耐用度。

圖/李宇政攝。

★首次運用雙密度TPU中底,前腳掌區塊強化緩衝且兼具絕佳舒適感,使用者將能更流暢進行不同類型訓練切換甚至是跑步訓練。

圖/李宇政攝。

★New Semi-Bootie極致舒適襪套設計貼合腳踝,創造舒適包覆的完美訓練體驗。

圖/李宇政攝。

★保留經典寬足楦鞋頭,能幫助腳掌在身體負重時更完整的對地板施力,在動態訓練中維持腳步、身體的穩定性。

圖/李宇政攝。

★高強度抓地力大底以及五爪防滑刻痕設計,提供重訓者完整的抓地力,在負重時維持基礎核心穩定,強化並展現爆發力。

筆者認為,若把 Nano 8 跟籃球鞋、跑鞋穿上去的腳掌感覺作比較,Nano 8 相當四平八穩,對深蹲、使用槓鈴時的下盤相當有幫助;編織鞋面、低筒、襪套設計等等,讓腳的動作靈活舒適。

綜合以上特點,鞋款除了適合高強度健身訓練外,對於其他綜合性健身訓練,甚至街頭穿搭都相當實用。

圖/李宇政攝。
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