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路跑》專業品牌特色賽事 361°東海路跑賽首創精準配速賽

邁入第3年的361°東海路跑賽,每年都在尋求創新路跑賽事,作為與台灣跑者溝通的管道,今年再度破天荒引進團隊精準配速賽,更是台灣首度舉辦的路跑賽事種類,不是求快,而是追求團隊默契與配速,361°海外部用心規畫獲得跑友好評。

361°東海路跑賽今年維持10公里賽事,除了一貫的個人競速組與校園大使組外,本屆新增團隊精準配速賽,比賽方式就是每隊5人參賽,至少有1名女子選手,賽前會抽出每公里配速,5人的平均速度最接近的就獲勝,歷史性的首度配速時間,是每公里805秒,讓許多訓練有素的團隊都驚呼「太慢了吧」,但更增加賽事難度。

儘管配速難度高,但參賽者都能攜帶手機或手錶,加上可以透過「愛跑趣」(irunnerAPP得知隊友的位置與速度,參賽各隊的配速表現出色,最終拿下冠軍的台中小試夜跑團,跑出平均每人每公里配速804987的精準時間,以0.001秒之差取勝,並拿下5萬元獎金,全隊欣喜若狂,跑團代表謝孟庭強調,抽出8分速有點嚇到,但隊友間隨即開會,才有精準表現,不同跑法真的非常有趣。

「我們希望透過不同的路跑方式,來跟台灣跑友溝通,並藉此證明361°在路跑的專業。」361°台灣銷售分公司副總李照圓今年也與來自世界各國的361°銷售夥伴參加團隊精準配速賽,她強調當今的路跑賽事,更強調跑者配速,舉辦這樣的賽事,就是讓跑者有磨練配速的機會

361°海外事業中心的銷售主管齊聚台灣,更一同參賽展現向心力。(361° Taiwan提供)

361°海外事業部的專業鞋款,獲得國際好評,難能可貴的是,都是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本次361°東海路跑賽更邀請來自美國、歐洲、巴西等地的銷售主管來台參訪,不但親身參與賽事,更是他們更進一步了解台灣製鞋技術的大好機會,361°海外事業中心總經理林炳煌強調,來自國外的銷售夥伴都是專業人士,好鞋才能吸引他們關注

「我們是玩真的,要告訴大家,361°海外部製鞋水準很棒!」林炳煌強調,請來世界各地的銷售主管來台,陳述台灣在地製鞋的故事,能進一步凝聚海外事業中心的團隊精神與力量,將361°的專業鞋款推廣出去,並告訴全世界,「台灣的製鞋水準是世界等級!」

361° 海外事業中心總經理林炳煌恭喜奪下男子組冠軍的361° 贊助跑者陳秉豐。(361° Taiwa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