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20週年白金版、春天櫻花系 ASICS特定配色鞋款連發

(封面圖/金屬色澤的後跟穩定片與虎爪LOGO反光設計等精緻細節,展現20年的大膽變革與經典傳承。ASICS提供)

專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慶祝超人氣長跑鞋款GEL-NIMBUS 系列邁入第20週年,3月特別推出GEL-NIMBUS 20白金版。另外,還推出日本春天櫻花季為設計靈感的櫻花系列鞋款,希望對運動愛好者而言,會是最特別、最符合時令的全新選擇。

GEL-NIMBUS 20白金版。(圖/ASICS提供)

NIMBUS在拉丁文中有著「雲」的含意,象徵著此系列鞋款具有絕佳的輕量緩震機能。從第一代上市至今,GEL-NIMBUS系列已成為ASICS高階緩震跑鞋代表作,它搭載一系列ASICS高機能運動科技,提供普通及內翻足型跑者更出色的運動表現。

GEL-NIMBUS 20白金版,GEL-NIMBUS系列已成為ASICS高階緩震跑鞋代表作。(圖/ASICS提供)

GEL-NIMBUS 20白金版搭載ASICS FlyteFoam專利中底技術與亞瑟膠,擁有卓越的緩衝與吸震機能,且輕量舒適,能夠幫助跑者自始至終維持良好運動穩定度。同時,金屬色澤的電鍍後跟穩定片,以及虎爪LOGO反光設計等精緻細節,讓GEL-NIMBUS 20白金版更加閃閃發光。

GEL-NIMBUS 20白金版,GEL-NIMBUS系列已成為ASICS高階緩震跑鞋代表作。(圖/ASICS提供)

為強化並超越跑者每一步的運動體驗,ASICS GEL-NIMBUS 20白金版在鞋面,採用Gradient Mesh 2.0漸層緹花網眼布,搭配3D立體印花,兼具時尚外觀並提升鞋款透氣性,無縫線技術,也增加了包覆性與支撐性。此外,星形鞋帶區域,則讓鞋面與足部動作更加靈活貼合。

而ASICS櫻花系列靈感取自於櫻花綻放的過程,分別在三款跑鞋的設計細節中,詮釋櫻花開花三階段:

含苞待放的GEL-KENUN SP櫻花款

GEL-KENUN SP系列屬於多功能型跑鞋,無論健身或逛街都非常適合。出色的緩衝力設計,再加上後腳跟亞瑟膠與Solyte中底設計,穿著起來更加舒適,是注重時尚與實用運動愛好者的理想之選。

GEL-KENUN SP櫻花款。(圖/ASICS提供)

綻放中的RoadHawk FF SP櫻花款

輕便的RoadHawk FF SP系列,搭載全新FlyteFoam的中底設計,有助於跑者瞬間加速,全力奔跑。此鞋款適合中度腳掌內旋跑者穿著。

RoadHawk FF SP櫻花款。(圖/ASICS提供)

盛開的GEL-NIMBUS 20 SP櫻花款

GEL-NIMBUS 20 SP系列,靈感來自於天空的卷雲,藉由獨家FlyteFoam技術,將可提供兼顧宛若漫步雲端的舒適感,以及超越自我的速度感。

GEL-NIMBUS 20 SP櫻花款。(圖/ASICS提供)

另外,為呼應櫻花鞋款的推出,ASICS服飾也同時推出系列單品,從頭到腳打造完整裝備的男女裝。

ASICS官網: https://www.asics.com/tw/zh-tw。

ASICS PCHOME網路旗艦館:https://24h.pchome.com.tw/region/DX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