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BOOST™科技5週年 adidas復刻經典

(封面圖/Energy BOOST OG重現初始的黑黃配色。adidas提供)

adidas 日前推出BOOST™五週年紀念系列鞋款,包含Energy BOOST OG經典復刻,Energy BOOST 第4代,以及UltraBOOST LTD全新配色版本,三款齊發,以最初發布的經典黑黃配色,向劃時代的科技致敬。

BOOST™五週年紀念系列鞋款,三款齊發。(圖/adidas提供)

Energy BOOST OG復刻五年前推出搭載BOOST™的第一雙鞋款,重現Energy BOOST劃時代跑鞋初始的黑黃配色,此次復刻的版本,除了必備的BOOST™中底外,更搭配TECHFIT鞋面及adiWEAR大底,為舒適度與耐用度加分。

另一雙Energy BOOST第4代(2017),這次也換上經典黑黃配色,並以鞋面的延展性、鞋側更穩定的包覆性,再加上馬牌輪胎大底的耐用度,全面提升整體的穿著體驗。

BOOST™鞋款家族中,超高人氣的UltraBOOST也推出全新配色,這雙UltraBOOST LTD純黑的鞋身,以鞋舌的黃色LOGO點綴,向五年前橫空出世的Energy BOOST致敬。這次Primeknit以嶄新紋路編織出反光的鞋面,與側邊同為反光材質的支撐片互異其趣,增添鞋款的視覺層次及質感。

BOOST™五週年紀念系列於2月1日上市。更多資訊可洽 adidas 客服專線 (02)25095900。

adidas running一直專注於研發創新科技,幫助跑者提升運動表現。革命性BOOST ™科技,不僅改變了跑步產業,也鞏固了阿迪達斯在跑鞋商品中領導者的地位。

如今,adidas已為全球跑者推出一系列頂尖的專業跑鞋,特別是BOOST系列,如Energy BOOST、Supernova BOOST、adiZero BOOST、Response BOOST,以及知名的UltraBOOST,都以強勁的能量反饋,為跑者帶來一流的跑步體驗。

BOOST第4代2017此次也換上經典黑黃配色,並加上馬牌輪胎大底,提升鞋款耐用度。(圖/adidas提供)
全新UltraBOOST-LTD採用嶄新的反光Primeknit鞋面,與側邊同為反光材質的支撐片互異其趣。(圖/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