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HBL八強熱血開戰 應援T恤限定發售

HBL八強賽在台北熱血開戰, Nike為了激勵所有球員以及球迷,在賽事期間表達對勝利的渴望,並充分彰顯球隊風格,因此在八強賽期間展開一系列HBL熱血應援活動,因為,「一生只有一次HBL」。

透過HBL吉祥物變身濾鏡大頭貼,以及特別設計的各校應援Tee,讓球迷全力集氣支持隊伍,無論線上、線下,都能展現對籃球最熱血純粹的信念與喜愛。

不管是堅持「自強不息」的態度、「守滬江山」的信念、「享受挑戰」的熱情、或是懷抱「松山魂」的精神,所有球迷都可穿上支持球隊的專屬應援Tee,搭配各校代表色系以及精神口號書法字,同心展現團結力量大的球迷勢力,盡情表現對球隊的支持。

Nike於HBL八強賽期間於台北體育館打造期間限定店。(圖/Nike提供)

★Nike HBL 八強期間限定店資訊

日期: 2018年1月28日至1月31日、2月2日至2月4日(2月1日無賽事)

時間: 12:00 至21:00 (將根據比賽時間動態調整結束時間)

地點: 臺北體育館1F右側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號)

八強賽事期間推出各校代表色系款式應援Tee,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80 元

★Nike以各校吉祥物為靈感而設計的「HBL 吉祥物變身濾鏡」,邀請球迷換上應景的應援大頭貼,力挺喜愛的球隊。球迷更可號召社群好友共同響應,獲得最高人氣的隊伍球迷將有機會獲得「HBL吉祥物拉繩袋」。

活動期間: 2018年1月28日至2月12日

活動網址: www.nike.com.tw/HBL-activation

Nike於HBL八強賽事期間推出各校口號熱血應援TEE。(圖/Nik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