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WTA台灣賽 獲Audi贊助超跑 世界最速女將登台

2018 WTA台灣公開賽與台灣奧迪合作記者會今天舉行,台灣奧迪成為官方唯一指定用車,德國球員女將Sabine Lisicki除了亮麗站台,並入境隨俗,用中文大聲說「加油~~」大家可以期待她接下來的表現。

Sabine Lisicki堪稱是力與美最佳代言人,她是世界女子網球發球速度最高速的紀錄保持人,曾拿下2013溫網女單亞軍,去年因肩傷退出臺灣公開賽,今年傷後復出,第一站就到WTA台灣公開賽挑戰。

今天清晨抵達台灣的Sabine Lisicki表示,很興奮第一次來到台灣,希望帶來精采表現,而奪冠永遠是她參賽的目標。Lisicki笑說,抵達台灣因為時差難免感到疲累,但是一坐上美麗的Audi汽車,很快也很舒適地就抵達飯店,心情很好。

台灣奧迪也為賽事端出「頂級牛肉」,獨家贊助市值千萬的超跑Audi R8一台,作為「連續三年拿下WTA TAIWAN OPEN台灣公開賽冠軍頭銜」的獎品,期許女將揮出精彩佳績。

2018 WTA台灣公開賽,1月27日起至2月4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園區舉行,27至28日會外賽免費入場,29日起會內賽門票,請上拓元購票系統(https://tixcraft.com/activity)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