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高爾夫》TaylorMade球桿新科技 雙曲桿面技術

(封面圖,TaylorMade大中華區資深產品經理Raymund-Ghin(右)與程思嘉(左)出席新品發表會。)

高爾夫裝備品牌TaylorMade今天在再興高爾夫俱樂部舉行新品上市發表會,推出顛覆高爾夫工程科技的全新M3和M4金屬木桿,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正是突破創新成果的「雙曲桿面技術(Twist Face)」。球員程思嘉也出席站台,除了體驗球具,並期許未來挑戰更高殿堂。

程思嘉首度體驗 TaylorMade 全新M系列M3 M4新品。(圖/TaylorMade提供)

TaylorMade發佈新聞稿表示,「從1979年發佈第一支金屬木桿以來,TaylorMade已經建立了一個不斷突破傳統技術的公司傳承,以不斷提升球桿的性能表現。2018年,我們又一次發佈了突破開球木桿新潛力的『雙曲桿面技術』,它與傳統的開球木桿桿面設計大相逕庭,目的是即時糾正揮桿時固有的擺動傾向,為球友帶來實實在在的競爭優勢。」

新一代M3和M4金屬木桿。(圖/TaylorMade提供)

今天也同時宣布推出全新M3及M4鐵桿系列,TaylorMade表示,從2017年M1和M2鐵桿基礎上,打造全新RIBCOR高反彈支撐結構,提供專為M3和M4設計的新型內部輔助系統與經過考驗的Face Slot™能量槽科技協同工作。

可在整個桿面實現更高的球速,進一步提升球距和減少擊球力量的擴散,同時減緩擊球時的震動,顯著改善擊球聲音和手感。

雙曲桿面科技,來自TaylorMade又一次全新突破。(圖/TaylorMade提供)

TaylorMade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卡爾斯巴德,為消費者提供M1及M2金屬木桿、M1及M2鐵桿與TP5/TP5x高爾夫球在內的卓越性能表現之高爾夫球具產品。TaylorMade的M家族球員在美巡賽中表現出色,包括世界第一的Dustin Johnson和5位世界排名前15的球員。

TaylorMade-adidas Golf TW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MaGTaiwan/

M3金屬木桿,由左至右,救援桿,球道木桿,開球木桿。(圖/TaylorMade提供)
新一代M4金屬木桿,由左至右,救援桿,球道木桿,開球木桿。(圖/TaylorMad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