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跆拳道》吃果子拜樹頭 世大運銀牌莊佳佳捐20萬元

莊佳佳在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榮獲跆拳道銀牌後,重心轉移基層培訓、回饋母校,她上週捐贈20萬元報答母校臺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高級中等學校的栽培,以自己為例,協助並期許學弟妹也能發光發熱。

身為桃園囡仔的莊佳佳戰功彪炳,近年包含2015年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世錦賽金牌、2016年菲律賓馬尼拉亞錦賽金牌、2016年世界跆拳道聯盟(WTF)亞塞拜然年終大獎賽銀牌、2016年里約奧運第5名。

莊佳佳為了感謝母校臺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高級中等學校,以及教練團當年的栽培,上週捐贈20萬元回饋母校跆拳道隊,鼓勵桃園地區跆拳道發展,期許藉經由自身經驗,協助學弟妹在未來的賽事中獲得佳績。

莊佳佳上週捐贈20萬元報答母校臺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高級中等學校的栽培。左起家長會長林讓助、莊佳佳、教練許峯池、校長陳勝利。(圖/黃華彩秘書提供)

抱著對跆拳道的熱愛以及對教育的熱忱,再加上多年國手的實戰經驗,未來莊佳佳也願意投入教育成為專項教練,為培育跆拳道新血。

莊佳佳表示,「希望回來桃園把基層選手栽培起來,從他們身上我也可以學到一些,我以前當選手看不到的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