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網球》ASICS 喬科維奇合作 簽名鞋款澳網亮相

(封面圖/ASICS提供)

ASICS日前宣佈與世界頂尖網球選手「喬帥」諾瓦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達成合作,並推出專為其所設計的網球鞋款GEL-RESOLUTION NOVAK,而此款簽名網球鞋將在墨爾本澳網賽場上公開亮相。

前世界球王諾瓦克·喬科維奇表示,「對於能夠與ASICS合作,讓我感到非常的興奮。ASICS專業的科技和產品完全滿足我在比賽球場上的需求。GEL-RESOLUTION NOVAK鞋款的中底很輕,也具有很好的支撐性,穿著它打球時,我的腳步可以移動更快,實力發揮也更為穩定。」

GEL-RESOLUTION網球鞋為ASICS旗艦型網球鞋款,透過亞瑟士工學院(ISS)對職業網球運動員的腳下移動與賽場表現的研究分析,長年致力於穩定性與速度作為網球鞋設計開發重點,也由於GEL-RESOLUTION網球鞋出眾的穩定性與支撐性已成功協助世界網球好手在球場上爭取佳績。

喬科維奇擔任ASICS品牌代言人,專屬鞋款GEL-RESOLUTION-NOVAK將在澳網正式亮相(圖/ASICS提供)

今年開春,ASICS更進一步與擁有12座大滿貫單打冠軍獎盃的諾瓦克·喬科維奇聯手開發,結合受到「喬帥」肯定與喜愛的ASICS科技,為更多運動員提供優異出眾的穩定性。

GEL-RESOLUTION NOVAK網球鞋將於1月16日起於ASICS亞瑟士台北旗艦店、西門門市及ASICS PCHOME旗艦館限量發售,售價NT$4580。

ASICS本季除了與喬帥達成合作推出簽名網球鞋,ASICS也同步推出新的GEL-COURT SPEED和採用GEL-COOL科技的網球服飾,為網球運動員帶來舒適的體驗。

更多資訊

ASICS官網: https://www.asics.com/tw/zh-tw

ASICS PCHOME網路旗艦館:https://24h.pchome.com.tw/region/DXBE

GEL-RESOLUTION NOVAK網球鞋將限量發售。(圖/ASIC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