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回顧》2017年 NIKE創新尖峰時刻(下)

NIKE推出回顧2017年創新尖峰時刻,這些數位和設計產品再次印證了NIKE為了不斷激發運動員潛能,在科技創新方面的投入和努力,也意味著繼往開來,迎接新的一年。

NIKE PRO HIJAB

德國拳擊運動員Zeina Nassar。(圖/NIKE提供)

德國拳擊運動員Zeina Nassar表示,她的舊頭巾太鬆了,缺乏彈性和透氣性。不僅如此,她還需要把頭巾固定住。當她戴上NIKE PRO HIJAB頭巾時,她說:運動時,我再也不會因為頭巾而心煩意亂了,因NIKE PRO HIJAB頭巾非常適合運動。

近年來,頂尖穆斯林運動員向Nike總部回應,佩戴傳統的頭巾限制了她們的運動表現(頭巾的重量問題,在運動過程中頭巾會發生移動,同時缺少透氣性) 。

在一系列菁英運動員和普通運動員身上測試運動頭巾模型後,Nike的設計師確定了最後的設計,採用具有出色耐久性的單層Nike Pro power 網眼面料。

輕質的聚酯面料採用微小的網眼結構,提供良好的呼吸性,同時保持了不透明和柔軟。網眼具備良好的延展性,與彈性綁帶相結合,更加適合運動員在運動過程中穿戴。

不僅為穆斯林運動員提供像Nike Pro Hijab這樣的突破性的產品, Nike致力於為當今優秀的運動員提供服務,同時希望激勵更多女性接觸運動。

NIKE FE/NOM FLYKNIT BRA

足球運動員、奧運會金牌得主Sydney Leroux。(圖/NIKE提供)

Nike FE/NOM Flyknit Bra是新一代女子運動內衣,為女性提供盡可能大的支撐感和舒適體驗,使她們不論做什麼運動,都能看起來亮麗,動起來舒適。

Nike FE/NOM Flyknit Bra女子運動內衣,提供傳統高支撐度內衣具有的理想的塑形、支撐和舒適性能,同時無需鋼圈、胸墊、固定裝置以及皮筋等附加部件。

Nike FE/NOM Flyknit Bra女子運動內衣只保留兩個組成部分和一道縫合 (Nike類似高強度支撐運動內衣最多採用41個部件和22道縫合製作而成),所以相較於其它Nike運動內衣產品,它輕便不少,而且它的全面包覆特性能夠為女性帶來十足的信心。

考慮到Nike Flyknit的支撐性能,Nike得以將高度支撐感廣泛應用於運動內衣上,目前該款運動內衣已經能夠滿足絕大多數女性的尺碼需求,未來將提供更多尺碼選擇。Nike Flyknit技術運用於運動內衣令人振奮,它打開了運動服裝創新的大門,同時也為女性打破了她們在運動、生活中面臨的阻礙。

NIKECONNECT

NikeConnect應用程式在全球範圍內均支援Android和iOS 11系統及以上的手機設備的使用者(iPhone 7及以上機型;支援NFC 功能並安裝chrome流覽器的安卓設備)。(圖/NIKE提供)

Nike NBA球衣是基於全新的NikeConnect科技平臺打造的第一款產品。在應用程式開啟的狀態下,用手機輕觸Nike NBA球衣下標,該處的NikeConnect圖示內嵌一塊NFC晶片,可以讓穿著者即時獲得球隊及球員資料,通過智慧手機設備獲取更加深入的資訊。

球衣與數位科技的創新結合,使得NikePlus的會員以及NBA球迷通過這款非凡產品,開啟專屬個性化訂製內容的獨特體驗:其中不僅包括比賽即時比分、賽況以及比賽時間,同時也包含了用影片集錦或是可即時分享的GIF圖片製作的球隊及球員的精彩片段和精彩表現。

比賽當天會員登錄之後,還將通過NikeConnect獲取更多比賽日或後續比賽日的獎勵。用戶只需在比賽日觸碰球衣便可領取獎勵,更多專享體驗之後將伴隨賽季的進行而發佈,讓球迷更貼近他們喜愛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