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懷有愛心的鞋 Curry 4 Low期盼擊敗瘧疾

UNDER ARMOUR與聯合國慈善組織Nothing But Nets形象大使Stephen Curry,全力支援防止瘧疾擴散的人道救援計畫,將在1月5日推出限量Curry 4 Low低筒鞋款,每賣出一雙鞋,Curry將捐出一套防蟲蚊帳給「Nothing But Nets」組織,給他們遠離瘧疾的機會。

為了向「Nothing But Nets」組織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致敬,同時代表Curry神準的外線總是「空心入網」,鞋款取名為「Nothing But Nets」。

腳後跟特殊網狀設計。(圖/UNDER ARMOUR提供)

亮紅色鞋身搭配上腳後跟特殊網狀設計,象徵Curry號召社會一起捐贈蚊帳,並提升大眾對於防治瘧疾的關注。

Curry 在過去六年都擔任「Nothing But Nets」慈善組織的形象大使。2013年,Curry 曾飛往非洲坦尚尼亞共和國,將蚊帳分發給住在難民營的居民。2006年起,「Nothing But Nets」組織已募款超過19億新台幣與1200萬個蚊帳,並在31個國家提供瘧疾相關防護與治療。

鞋跟側面刻有Curry的座右銘「I Can Do All Things」。(圖/UNDER ARMOUR提供)

Curry 4 Low「Nothing But Nets」鞋款將於1月5日在台灣正式發售,售價新台幣4,680元,相關販售訊息可上UA台灣臉書粉絲頁查詢:www.facebook.com/UnderArmourTaiwan

加入Under Armour與Stephen Curry的行列,支持「Nothing But Nets」擊敗瘧疾相關訊息:www.NothingButNets.net/Ste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