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足球

《足球》陳柏良辦足球菁英學院 圓夢中有更多期許

「台灣隊長」陳柏良18歲曾到日本試訓,親眼見識到職業球隊的規模與對球員的重視,他當時就立下「旅外」的遠大夢想,但更難能可貴的是,他不只希望自己能出國踢球,更期待自己能帶回職業化的訓練方式與規格,終於在今年,以「陳柏良」為名的足球菁英訓練學院正式開始。

陳柏良的旅外路從香港開始,出色的表現讓他順利進軍中甲,如今更成為杭州綠城的球員,他不斷努力的過程中,心心念念台灣的足球發展,掛在心裡的想法,就是舉辦足球訓練營,他明白台灣足球環境遠不如世界各國,但他自掏腰包也在所不惜,就是希望種下一顆顆足球的種子,去徹底改變台灣的足球環境

陳柏良用心指導。(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我希望大家的眼光要放往全世界,不要侷限在台灣。」陳柏良面對後輩針對台灣足球環境的遲疑,有著滿滿的期許,正如他當初看到了日本職業足球的環境一般,他希望台灣選擇踢足球的年輕孩子,也能鎖定旅外為目標,他說:「如果越來越多球員能旅外,國家隊戰績就會越來越好,台灣的環境就能越來越好。」

首度舉辦的「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訓練學院」,原本打算在台北田徑場舉行,卻因台北田徑場草皮養護,改至一旁的暖身場舉行,但陳柏良最在乎的休息室規格,仍用心打造,讓學員們感受到尊重,他說:「感謝總統蔡英文的支持,也感謝經紀公司的用心,以及凱基銀行魏寶生董事長的協助。」

陳柏良對首度舉辦的菁英學院,雖是圓夢,仍有許多期許,他希望未來的場地能更大,也希望訓練營的時間能更長,甚至是三至四天的規模,他認為這樣可以讓教練們更熟悉球員,也能給更多建議與指導,滿滿的希望,反映著他對推動台灣足球熱切的期待。

正如陳柏良所言,來自總統府的協助,讓人看到了台灣足球的一線曙光,而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以「陳柏良」為品牌的計畫,不只是打造菁英學院,接下來還將成立公益基金,希望更多對台灣足球有期許的人,一起共襄盛舉,壯大公益基金的規模,讓陳柏良推動台灣足球前進的意志力,能有你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