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寶島夢想家出征佛山 青年台商力挺 傳承築夢精神

台灣運動員在外地客場征戰,能聽到熟悉的家鄉話,絕對讓他們感到溫暖、更有動力。

東南亞職籃聯賽(ABL)的寶島夢想家在24日挑戰佛山忠信功夫隊,獲得佛山市南海青年台商會大力贊助,而青年台商也把握難得機會,在25日舉行活動,希望把寶島夢想家的精神傳承給當地幼苗。

南海青年台商會特地動員加油團。(圖/李宇政攝)

雖然寶島夢想家24日在客場以59比86輸給佛山忠信功夫隊,不過南海青年台商會特地動員加油團,讓異鄉打拚的遊子不孤單。球隊25日則受邀到廣州市番禹區的S平方球館,出席「寶島夢想家 S平方之行 傳遞摯愛籃球夢」活動,除了和S平方聯隊以球會友,也指導當地小朋友。

寶島夢想家的鄭騏寬指導當地小朋友。(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寶島夢想家球隊精神之一「我夢故我在」,南海青年台商會理事何念祖特別指出,他們就是想把這樣的價值,傳承給下一代,也剛好適逢S平方球館1周年,希望為球館帶來更多的關注度和話題性,拉高球館的地區影響力。

25日的活動當中還有贈鞋儀式,何念祖表示,例如美國職籃(NBA)不時就有關懷活動,因此也希望和寶島夢想家一起做公益,傳達正面的力量。

寶島夢想家25日受邀到廣州市番禹區的S平方球館,出席活動。(圖/寶島夢想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