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UA贊助國中聯賽 盼有朝一日塞爆小巨蛋

運動品牌UNDER ARMOUR今天宣布,本年度正式成為國中籃球聯賽(JHBL)官方贊助夥伴,品牌代理商星裕國際總經理王立人指出,希望未來JHBL像高中籃球聯賽(HBL)一樣,「在小巨蛋有爆滿的觀眾!」

UNDER ARMOUR(UA)今天在台北信義忠孝旗艦店召開記者會,教育部體育署學校體育組長葉丁鵬表示,「感謝企業給JHBL很多設計和贊助。」這是JHBL第一次這樣呈現,運動讓學生有規律習慣、培養體格,JHBL也是HBL、大專籃球籃賽(UBA)、國家隊的搖籃。

UNDER ARMOUR本年度成為國中籃球聯賽(JHBL)官方贊助夥伴,品牌代理商星裕國際總經理王立人(左)致贈禮物給體育署學校體育組長葉丁鵬(右)。(圖/李宇政攝)

UA最強代言人Stephan Curry剛接觸籃球時並不被看好,但如今成為美國職籃(NBA)的超級球星,因此UA希望將Stephan Curry的四大精神,「More Rings」、「More Fire」、「More Games」與「More Smile」傳遞給小球員。

品牌代理商星裕國際總經理王立人表示,他一直相信,國中階段是決定要不要成為運動員的關鍵,國中籃賽除了磨練技術、體能,也注重團隊、紀律。因此,UA和高中體總合作,也希望從JHBL、到HBL、UBA等,各層級的籃球都能蓬勃發展,期待JHBL像HBL一樣,「在小巨蛋有爆滿的觀眾!」

UA將在JHBL新球季提供預賽隊伍專屬球衣與專業裝備,太子國中、永仁國中(女子隊)、大倫國中、新民國中、明仁國中、太子國中(女子隊)、金華國中、大成國中等賽服今天搶先曝光。

體育署、高中體總與UA也共同宣布,晉級決賽輪的球隊將擁有專屬設計的LOGO,期盼能凝聚球隊、在校生與校友之間的向心力,在4月決賽時,激起大家的熱血籃球魂。

UNDER ARMOUR希望將Stephan Curry的四大精神傳遞給小球員。(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