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足球》都對足球有熱誠 魏寶生、陳柏良相見歡

才剛在中甲賽季最後一場比賽破門的「台灣隊長」陳柏良,球季結束後的行程馬不停蹄,他返台休息不到一周,本周四隨即要率領中華隊前往卡達移地訓練,並備戰接下來對土庫曼的重要戰役,儘管忙碌,但他仍把握時間北上,就是希望與打造「夢想足球」計畫的凱基銀行董座魏寶生見面,感謝他對台灣足球基層的用心。

陳柏良去年舉辦「Be Heroes陳柏良足球教室」座談會,獲得家長與小球員的一致好評,但他不只希望用言語傳承經驗,更期待自己過去旅外的技術與經驗,能透過親身教學,傳遞給希望往上提升的小球員,他預計今年12月將舉辦足球訓練營,目標就是希望將自己所學,回饋給台灣足球。

有心回饋的陳柏良,得知魏寶生打造「夢想足球」計畫,即將於寒假送花蓮高農足球隊去土耳其移訓,對魏董的真心奉獻深感欽佩,原本戰勝巴林隔天就希望能親自拜會,但因賽季行程,延至本周才終於碰面,得知魏董過去曾代表民生國小踢下全國第三名,讓他對魏董熱愛足球的決心有了更深認識

「很開心魏董真心愛足球,更開心我們兩個對台灣足球都有想奉獻的熱誠。」陳柏良強調,無論是開辦足球訓練營,甚至打造足球學校等方式,都是希望回饋台灣足球基層,他說:「我是台灣培養出來的球員,我有這個機會旅外,當然要將所學的一切,回饋給我的故鄉。」

陳柏良與魏寶生的互動良好,理由就是足球,陳柏良職業賽季結束後,還需要為中華隊奮戰,魏寶生目前則是跟著師大附中校友流浪者隊,固定周末踢球,魏董笑說,有機會一定要跟隊長請教切磋,他說:「相信國內銀行董事長,現在還在踢球的除了我,沒有第二人。」他更看好陳柏良多年來在台灣足壇累積的努力,希望能攜手合作,培育出更多優秀球員。

(照片提供:李弘斌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