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第2盤情緒失控 海碩盃楊宗樺單打次輪落敗

高雄海碩盃男網賽,楊宗樺今天在單打次輪以6比3、1比6、4比6不敵德國選手Andre Begemann,也意味台灣選手在單打部分全軍覆沒。楊宗樺賽後坦言,第2盤被對方破發球局後,導致情緒有點失控、不穩。

Andre Begemann屬於發球上網型的選手,楊宗樺指出,現在已經很少遇到這類型選手,賽前也針對這點訓練。

「打完蠻沮喪,覺得可以贏,第2盤情緒控管不好。」楊宗樺惋惜地說,自己發球狀況很不好,連帶影響到整體發揮,自己的節奏一直被打亂,很不好對付。

而許育修和吳東霖在雙打次輪,以2比6、1比6敗給頭號種子、美國選手Scott Lipsky和印度選手Divij Sharan。吳東霖坦言,自己被震撼教育,因為也很少打雙打,不知道自己在場上幹什麼。

大會為了回饋球迷,將於明天下午舉行許育修、吳東霖、王宇佐和莊吉生簽名會。

許育修(前)和吳東霖(後)在雙打次輪落敗。(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