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綜合

《排球》企排10月28日台體大開幕戰 全新戰袍亮相

新球衣、新氣象,全新一季企業排球聯賽要在10月28日、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開打。除了各隊嶄新戰袍正式亮相,中華排球協會理事長王貴賢表示,「女子組部分增添兩名來自菲律賓和越南的外籍球員,身材條件都很好,相信可以帶來不一樣的風格。」

企業聯賽邁入第13季,男子組這季為5隊,包括台電男排、MIZUNO、長力、國訓中心,以及城市冠名的桃園石易(前中堃窯業);女子組則維持4隊,台電女排、中國人纖、匯竑國際以及珀兆(前中堃、北市大飛鷹)。

各隊選手穿著全新球衣亮相左起國訓劉鴻敏、劉鴻杰、長力吳政陽、珀兆蕭湘凌、中國人纖王艾仕、桃園石易黃建銘、MIZUNO吳宗軒。(圖/中華排球協會提供)

「有外援對我們來說是種挑戰,很期待,這樣比賽內容也會不同。」珀兆的「微笑隊長」蕭湘凌認為增加國外球員,會有種國際賽對抗的感覺。中國人纖王艾仕同樣覺得,外援勢必改變各隊戰力和打法。

企聯男排選手穿著球衣左起長力吳政陽、MIZUNO吳宗軒。(圖/中華排球協會提供)

相較女子組加入外援,男子組電眼雙帥劉鴻敏和劉鴻杰本季轉戰國訓中心,兩人非常期待對壘昔日MIZUNO戰友,嗆聲說最想贏的球隊就是MIZUNO。

老隊友吳宗軒回應笑說,「到時候碰面就知道了,不過相信未來我們會在攻擊和攔網上有很多不同的『交流』。」

由於八月台北世大運,許多粉絲進場替地主男女排加油,球員同樣希望企排開打,延續熱潮。如果沒辦法到場支持,也可以收看FOX體育台、場場直播。相關賽事資訊請關注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粉絲專頁

封面照片:中華排球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