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綜合路跑

《路跑》世大運好手力推旗山馬 紀念品俏皮可愛時尚風

深受跑友好評的旗山馬拉松,第二屆要在明年17日高雄旗山體育場開跑。屆時除了當地馳名補給品、香蕉外,還有融入在地風格的相關紀念品,像是跑衣實用兼具設計感,讓世大運女籃後衛陳晏宇、以及游泳好手李炫諺和王郁濂都讚不絕口。

旗山馬拉松結合地方特色,賽道穿梭鄉間小巷、廟宇、香蕉園、河道堤防,以及旗尾山林,而令跑友稱讚的特產補給品,包括旗山第一香蕉、古早味懷舊香蕉湯、香蕉蛋糕、香蕉蛋捲、香蕉脆片、香蕉饅頭、香蕉冰棒、香蕉菜燕等香蕉製品,還有風味獨特的毛豆漿。

賽事紀念品相當多元。(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至於第二屆的周邊商品要再次擄獲跑友的心,跑衣跳脫黃色,但採普普藝術的插畫風格及亮眼配色,賽衣主題是亮眼的點點蕉,設計靈感來自於香蕉上的黑斑。不論訓練或比賽,穿上點點蕉排汗衣搭配撞色蕉完賽毛巾,立刻風靡賽場。

世大運女籃後衛陳晏宇力推旗山馬拉松。(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這組合真的很可愛。」世大運好手陳晏宇和WSBL台電女籃球員郭佳紋非常喜愛,旗山馬的紀念品,而且衣服材質彈性極佳,相信可以助跑友自在而舒適奔馳、徜徉旗山風光。

李炫諺(右)及王郁濂對旗山馬拉松紀念品讚不絕口。(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李炫諺及王郁濂則力推撞色蕉完賽毛巾,由於加寬設計,百分百純棉的親膚材質,擦拭汗水時舒爽又吸汗,無論是運動還是休閒時搭配皆能展現自我風格,時尚又實用。

●由聯合數位文創主辦之旗山馬拉松香蕉路跑,即日起至10月16日接受報名,分別有全馬組42K、半馬組22K、健康組11K、親子組3K。報名請上活動咖,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粉絲團或洽客服專線0973-993737。

旗山馬拉松即日起開放報名。(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封面照片/聯合數位文創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