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海峽盃臺北站 台灣風氣球迷素養獲得肯定

2017海峽盃籃球邀請賽-臺北站今天在臺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第2天賽事,上海體育職業學院附中女籃青年隊是首度來台交流,教練張之霓表示,感覺這裡籃球風氣非常好,球迷的素養也很好。

上海體育職業學院目的就是培養頂尖運動員,以附中女籃青年隊為主的球員,在8月底參加中國全運會女子青年組籃球賽,因此一直處於備戰狀態。昨天和今天在海峽盃,分別以8754、85比69連續擊敗滬江高中。

上海體育職業學院附中女籃青年隊(黑衣)是第一次來台灣交流。(圖/李宇政攝)

教練張之霓表示,昨天和今天對戰最大的不同,在於昨天比較輕鬆,但今天上半場一度落後、戰況膠著,也證明對方有一定的素養,台灣特色就是小快靈,上海靠著身材優勢才打破僵局。

上海體育職業學院附中女籃青年隊是第一次來台灣交流,教練張之霓表示,感覺這裡籃球風氣非常好,球迷的素養也很好。

上海體育職業學院目的就是培養頂尖運動員,馬玉芳(前)是附中女籃青年隊隊長。(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