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路跑》FAST 42賽車場開訓 素人菁英跑者挑戰自我極限

NIKE+ RUN CLUB(NRC)7月發起FAST 42訓練營跑者徵選活動,徵選出的素人菁英跑者在今天開訓,將進行14週的訓練,期盼年底的馬拉松賽季突破個人最佳成績、衝破自我極限。

延續今年5月在義大利蒙扎國家賽車場挑戰「BREAKING2」的精神,因此開訓特別選在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而FAST 42的隊名,是希望用疾速(FAST)征服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NRC也從9月起為跑者打造專屬課程,以及提供專業跑步裝備。

前奧運馬拉松國手、NRC總教練吳文騫(前)帶領團隊宣誓。(圖/李宇政攝)

FAST 42的男女跑者來自四面八方,有19歲的「小鮮肉」,也有60歲的「不老跑者」,都在NRC教練的帶領下宣誓FAST 42精神,完成5公里的疾速挑戰後,獲頒選手證,面對未來一系列的訓練。

前奧運馬拉松國手、NRC總教練吳文騫帶領團隊,為FAST 42訓練營打造專屬課程。他表示,「FAST 42是一種勇於挑戰自我極限的精神,我們鼓勵所有跑者,相信自己身為運動員的潛能,突破自我極限。」

註:NIKE在5月挑戰「BREAKING2」,希望在2小時內跑完全程馬拉松,里約奧運全程馬拉松金牌選手Eliud Kipchoge最後以2小時25秒完賽,為追求速度邁進一大步,積極挑戰極限,也正是「BREAKING2」想要傳遞的精髓。

素人菁英跑者在今天正式開訓,將進行14週的訓練。(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