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路跑》你絕對沒見過 世大運銅牌女將陳宇璿穿蓬裙比賽

游雅君、陳宇璿、曹純玉和張芷瑄,8月在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半程馬拉松女團跑出銅牌,而曹純玉、陳宇璿今天參加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調整狀態,陳宇璿更是穿上粉紅色蓬裙可愛登場,她笑說,「我第一次這樣穿喔!」

邁入第7年的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今天在總統府前廣場起跑,SEIKO代言人王力宏再度參賽,號召跑者帶著身邊最重要的人來參加,這次也是他再度挑戰3公里賽程。

世大運長跑好手曹純玉(左)、陳宇璿(右)藉由比賽調整狀況。(圖/李宇政攝)

世大運長跑好手曹純玉、陳宇璿和鄧新詮也藉由比賽調整,曹純玉和陳宇璿在12.5公里組,分別以45分11秒和46分47秒,榮獲冠軍和亞軍;鄧新詮在12.5公里組,以40分26秒獲得第3。

陳宇璿上身只穿運動內衣,而下半身的蓬裙更是吸引目光,「第一次穿蓬裙比賽,身上只穿運內(運動內衣)還蠻涼的,蓬裙裡面的束褲則是配合造型。」她笑說,是因為答應跑團的學生,所以用這樣的造型參賽,原本是調整為主,結果成績出乎意料之外,還比去年進步,其實昨天去爬山,腿還有點軟。而曹純玉在賽前幾天不慎感冒發燒,昨天好轉一些,今天以完賽、恢復為目標,時間比去年進步。

陳宇璿穿上粉紅色蓬裙可愛登場,她笑說,「我第一次這樣穿喔!」(圖/李宇政攝)

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今年朝向專業精緻化,除了增加官方配速員人數,包含超高人氣啦啦隊員「Amis L. 艾蜜絲」和緯來主播李逸涵,都順利挑戰完成配速員的工作;賽道規劃也特別採用分區起跑,用心提升賽道服務品質,朝向專業馬拉松賽事看齊,讓更多跑者能挑戰自我目標。

超高人氣啦啦隊員「Amis L. 艾蜜絲」(右)和緯來主播李逸涵(左),都順利挑戰完成配速員的工作。(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