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足球》萬華運動中心天台球場  LOTTO CUP正式啟用

首屆LOTTO CUP樂得盃將於10月開踢,義大利運動品牌LOTTO特地砸下重金,贊助台北市萬華運動中心7樓足球場,仿造日本天台式球場設計,而LOTTO CUP將是全新球場的第1個正式比賽,希望帶給小選手及家長全新感受。

足球是世界最風靡的運動,為了使足球運動能更貼近台灣民眾、深根基層,LOTTO將於10月14日、15日,在萬華運動中心7樓足球場,舉辦首屆LOTTO CUP樂得盃足球賽事,更效法世界盃足球賽,規劃最高規格的賽事規則和個人化專屬冠軍贈品,還有機會成為品牌年度代言球隊,邀請熱愛足球運動的小朋友參加。

LOTTO CUP為了讓小選手與加油團有更好的賽事經驗,替遠道而來的隊伍提供良好環境,與大可居青年旅館合作,規劃超優質「選手村」,讓球隊能以更舒適、更便利的方式,挑戰首賽事。

主辦單位以「#WHO IS NEXT」為賽事核心價值,希望每位參與賽事的小選手,都能藉由賽事懷抱夢想,播出台灣足球的種子,培養菁英球員。

2017 LOTTO CUP分為U6幼兒組(2011年1月1日以後出生者)和U10國小組(2007年1月1日以後出生者),賽事已經開放報名。

報名資訊:http://www.ttwfa.com/register_detail.php?id=15

樂得足球台灣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ottofootballtaipei/

LOTTO CUP樂得盃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OTTOCUP.TW/

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  www.ttwfa.com

運動品牌LOTTO贊助台北市萬華運動中心7樓足球場,仿造日本天台式球場設計。(圖/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