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奧會》中華奧會與馬紹爾奧會、帛琉奧會簽署協議 加強交流

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與馬紹爾奧會、帛琉奧會,今天分別簽署雙邊合作協議,未來將加強體育交流活動,而為了增加台北世大運國際能見度,中華奧會特別藉這個機會邀請國際體壇友人來台,參加開幕典禮及觀賞賽事活動。

馬紹爾奧會克萊默(Kramer)主席及帛琉奧會經田(Kyota)主席專程率團訪台參加世大運,簽訂合作協議範疇為體育交流、職員交流、醫學科學與運動禁藥交流、資訊交換、市場資訊交流、奧林匹克學院交流等。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表示,中華奧會自1979年起,已分別與五大洲共30個國家奧會簽署體育交流協議,加上今天的簽約國,總數已達32個國家奧會。

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為我國邦交國之一,我國曾多次協助馬國選手來台移地訓練,獲得相當良好成效;而帛琉共和國亦為我國堅實的友邦之一,兩國在各領域來往十分頻繁,期待簽署交流協議後,更加深化合作交流,再創體育高峰。

為增加台北世大運國際能見度,中華奧會特別藉這個機會邀請國際體壇友人來台參加開幕典禮及觀賞賽事活動。(圖/中華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