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路跑》啦啦隊女神艾蜜絲當Pacer 主播讚超級適合

超高人氣啦啦隊員「Amis L. 艾蜜絲」和緯來主播李逸涵攜手挑戰配速員任務,兩人今天參加訓練活動。而配速員在賽道上也要鼓舞跑者,因此李逸涵誇讚艾蜜絲,「這部分一定非常強!」快脫隊的跑者看到女神,就會再邁開步伐。

SEIKO城市路跑賽將於9月10日在總統府前廣場起跑,SEIKO訓練營今年提升強度,以更專業、精緻為目標,分為培訓專業官方配速員的「精準配速組」,和幫助跑者突破自我的「PB挑戰組」,今年賽事也增加配速員人數,提升賽道服務品質,希望幫助更多跑者達標完賽。

2017 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精準訓練營」今天在台灣科大進行。(圖/李宇政攝)

艾蜜絲今天透過訓練營,更了解配速員的職責,「帶領所有的跑者,在一定穩定的速度下完成賽事,我覺得真的很難。」她笑說,以前擔任啦啦隊的時候,不知道啦啦隊對跑者的吸引力、鼓勵在哪裡?現在自己參加路跑才知道相當重要,有人在旁邊幫你加油,就覺得下一步邁得出去,希望這次能夠幫助跑者。

平常有運動習慣的李逸涵參加過許多路跑,過去自己跑舒服就好,這次訓練讓身體記住8分速的感覺,她開玩笑地說,「要跑那麼慢還不容易。」用固定一個速度跑步真的是挑戰。

艾蜜絲(左)今天透過訓練營,更了解配速員的職責。(圖/李宇政攝)
艾蜜絲和李逸涵攜手挑戰配速員任務,兩人今天參加訓練。(圖/李宇政攝)
艾蜜絲和李逸涵攜手挑戰配速員任務,兩人今天參加訓練。(圖/李宇政攝)
艾蜜絲和李逸涵攜手挑戰配速員任務,兩人今天參加訓練。(圖/李宇政攝)

主辦單位表示,SEIKO代言人王力宏繼2015年後,將再度挑戰3公里組,除了幫現場跑友加油,和跑者一起挑戰自我,並鼓勵大家養成運動習慣,號召跑友帶著身邊重要的人,一齊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