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亞瑟士籃球營》一同參加訓練營 兄弟連心增進感情

文:王承文

何恭億、何恭瑋,是一對來自板橋的兄弟檔,兩人之所以會一同參加亞瑟士籃球訓練營,關鍵在於弟弟 何恭瑋,因為他太喜歡打籃球了!

「其實,我本來不想來參加,但我爸說一定要來,因為我弟很想參加。」

帶著眼鏡,身材較高大的何恭億,過陣子就要唸國一,個頭比弟弟 何恭瑋高大,兩人相差三屆,弟弟之後要唸小四。坦白說,何爸爸目的就是希望兩兄弟一起來參加,增進感情。

何恭瑋。(圖/王承文攝)

訓練營期間,何恭億都得帶著弟弟何恭瑋到北商大上課,雖然哥哥身材較好,但弟弟的運動能力與基本動作則更為理想。實不相瞞,何恭瑋的身高不到130公分,是整個營隊身高最矮的其中一位,但對於打籃球可是非常熱衷!

「我很高興可以來這裡打球上課,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很好玩!」

何恭瑋總是想要到處玩,想要他好好站著說話其實不容易,看著他拿球的模樣,相當可愛!

何恭億。(圖/王承文攝)

兄弟一起參加籃訓營,其實沒什麼特別;姊妹同時來上課,這其實再正常都不過了。這些都是亞瑟士籃訓營的日常,而主辦方當然希望藉由這個訓練營讓學員多學點東西,多交些朋友,多增進感情,

我想,這應該是何爸爸的期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