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東京奧運官方贊助商 亞瑟士展現企圖心

東京奧運將在2020年登場,日本知名運動品牌亞瑟士身為官方贊助商展現企圖心,前進台灣籃球基層舉辦籃球營,也推出籃球裝備,讓消費者一改只有路跑、排球裝備的刻板印象。

亞瑟士已經贊助HBL傳統勁旅淡水商工女籃隊,日前並首度在台灣舉辦籃球訓練營,找來前中華隊「神射手」羅興樑擔任總教練,傳授國小、國中學員技巧;亞瑟士也在籃球訓練營期間提供試鞋服務,展現對台灣籃壇的企圖心。

亞瑟士贊助HBL傳統勁旅淡水商工女籃隊。圖為7月初,海峽盃中華兩岸青年女子籃球錦標賽,當時球員穿著「金太陽(最上圖)」。(圖/李宇政攝)

羅興樑在國手時期就和亞瑟士結下緣份,但這是大約20年前左右的輝煌,現在年輕人可能不太了解,也對亞瑟士籃球部分有點陌生。台灣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指出,過往曾經贊助過籃球隊,也持續收到許多消費者詢問籃球相關訊息,打算今年拓展產品線,並從基層開始。

亞瑟士8月推出的「GELBURST 21 Z」籃球鞋,已經成為淡水商工女籃隊戰靴。

「GELBURST 21 Z」後腳跟GEL配置,加上中底SpEVA,給予優秀的緩衝性;無車縫鞋面搭配內裡的雙層補強,以及後跟盃的低統全新設計,穿著舒適又不失穩定支撐;大底的透氣設計,可適時調節鞋內溫度與濕度,減少運動時的悶熱感。

亞瑟士8月推出的「GELBURST 21 Z」籃球鞋。(圖/亞瑟士提供)
亞瑟士8月推出的「GELBURST 21 Z」籃球鞋,已經成為淡水商工女籃隊戰靴。(圖/亞瑟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