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高爾夫》裙襬搖搖返鄉冠名LPGA台灣賽 挑戰韓國紀錄

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今天宣布,正式冠名贊助LPGA台灣錦標賽,而裙襬搖搖曾冠名贊助在舊金山舉行的LPGA菁英賽,因此這次喊出「榮耀回歸 決勝巔峰」口號,希望民眾踴躍入場,挑戰韓亞銀行錦標賽進場觀眾人數的紀錄。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總獎金達220萬美元,冠軍獎金33萬美元,預計10月19日至22日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

「等你很久!」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在台上,笑著對著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董事長王政松說,LPGA台灣賽期間警力充沛,現在忙著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希望王政松放心,大家全力把比賽辦好。

裙襬搖搖在2011年舉辦過裙襬搖搖國際女子高球邀請賽,接著把該賽事擴大規模為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2014年至2016年冠名贊助在舊金山舉行的LPGA菁英賽,今年返鄉號召各界共襄盛舉,希望為台灣高爾夫注入能量,也讓王政松覺得任重道遠。

王政松表示,韓國韓亞銀行錦標賽近年曾創下決賽單日,有2萬8000名觀眾進場看球的紀錄,希望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能打破紀錄。王政松還開玩笑說,10月21日、22日是週六、週日,球友不能約打球,而是要相約看球。

今年LPGA台灣賽第1、2回合,每日門票新台幣300元,第3、4回合,每日門票新台幣500元,4回合套票新台幣1350元。大會表示,票價比往年更容易入手,另外並提供團體預購價,希望鼓勵球迷進場。

裙襬搖搖基金會董事長王政松在記者會一時興起,以球隊與來賓為背景自拍。(圖/裙襬搖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