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感謝達欣3年栽培 周儀翔轉戰CBA

過去在SBL三季,周儀翔第12季榮獲新人王,第13、14季拿下年度MVP,其中第14季更幫助達欣登基奪冠,完成目標。如今即將轉戰CBA,周儀翔感謝達欣3年的栽培,「讓我有這樣的成績,帶著這些經驗去CBA挑戰。」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選秀今天早上登場,手握狀元籤的八一富邦火箭棄權,陳盈駿以選秀狀元之姿被廣州佛山龍獅選中,而周儀翔被第二順位的江蘇同曦大聖選上。

周儀翔(右2)與陳盈駿(左2)的CBA合約,由海碩整合行銷負責洽談,海碩整合行銷經紀人王韋喬(左1)、李俊逸(右1)。(圖/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提供)

周儀翔上午在訓練,並沒有特別關注選秀,以平常心看待,反倒是當時參加超級籃球聯賽(SBL)選秀比較緊張。他解釋,因為這次選秀沒有到現場。

對周儀翔來說,CBA是個更大的舞台,他感謝江蘇給予機會,而周儀翔對自己的身體素質有信心,不過心態還要再更強,「因為CBA都是職業球員,有很好的本土和NBA球員。」

CBA目前有不少台灣好手,例如林志傑、曾文鼎等,周儀翔並沒有特別期待和哪些台灣球員交手,他認為,先做好自己的本分,第1年不用特別求表現,將成為真正的職業球員,就好好地打球,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因為身體是最大的資產。

負責陳盈駿和周儀翔經紀約的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與海碩整合行銷也在今天宣布合作,提供台灣運動選手從經紀、旅外服務、形象建立、異業結合到個人訓練,完整系統化的專業服務。

周儀翔笑著說,成為團隊的一員之後,感覺變成職業球員,很多事情引爆和海碩會幫忙,選手不用擔心什麼,只要好好打球。

周儀翔(右3)與陳盈駿(左3)的經紀團隊引爆運動訓練,執行長楊勝凱(右1)、創辦人許皓程(右2)、經紀人王俊傑(左2)、媒體公關蔡孟霖(左1)。(圖/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