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娛樂體育一體 華研打造詹家姐妹成華人之光

華研國際除了娛樂事業,如今也跨入體育圈,獲得網壇姐妹詹詠然和詹皓晴的加盟。華研國際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今天表示,娛樂和體育本來就是一體,希望協助讓詹家姐妹更好,「讓她們成為華人之光。」

詹詠然和詹皓晴近年在網壇成績卓越,如今獲得華研國際的資源,華研國際旗下許多藝人也透過影片歡迎「師妹」的加入。其中,曾之喬和詹詠然是小時候的網球對手,曾之喬如今以「師姐」之姿親臨現場,獻上麥克風作為禮物。

曾之喬表示,「我們在小學的時候好像是用年級來分,一二、三四、五六,是這樣嗎? 所以我跟她(詹詠然)成了同一期,所以我們很小就一直在比賽場上碰到。」

曾之喬和詹詠然是小時候的網球對手,曾之喬如今以「師姐」之姿,親臨現場祝賀。圖為詹詠然(左起)、詹皓晴、曾之喬合影。(圖/李宇政攝)

而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日前落幕,這項大滿貫賽事獲得許多台灣球迷關注。何燕玲表示,「體育賽事都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休閒活動,我想,娛樂和體育本來就是一體,所以我們很開心有這個機會, 藉由這兩位非常棒、非常棒的球員,讓我們進入運動經紀的領域。」

運動員每天時間幾乎都花在運動場上,因此,何燕玲覺得,「她們需要更多資源跟協助,這是我們經紀團隊要去努力、去發掘,然後去協助她們,讓她們更好,讓她們成為華人之光。」

對於加入華研國際後的規劃,詹皓晴指出,目前大部分的重心放在網球場上,如果之後有些機會的話,也期待在別的領域,有不一樣的發展。

而姐姐詹詠然表示,華研國際在台灣來講是非常棒的公司,她們非常幸運,「我們進了這間公司、這個大家庭之後,會認識很多不一樣的人,也可以希望就是跟華研一起幫助下一代,或許在教育方面、在傳承方面,或許其他的領域也不排除,看公司怎麼決定。」

詹詠然(左)和詹皓晴(右)盛裝出席記者會。(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