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中華白表現像金州勇士 轟117分大勝印度

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第6天賽事,中華白今天以117比87大勝印度,中華白總教練帕克認為,大量得分和快速球風,球隊表現就像金州勇士,也比喻簡祐哲和黃聰翰的條件和能力,就像「浪花兄弟」。

首節中華白火力全開,黃聰翰、陳盈駿和巴羅(Kyle Barone)率隊飆分,單節打出30比15攻勢;第2節中華白持續飆速,簡祐哲在外線也有所發揮,上半場結束,中華白以66比46領先,為勝利奠定基礎。

中華白12人輪番上陣都貢獻分數,而林明毅在比賽剩下1分多鐘開張,也是最後得分的球員,全隊都在板凳區為他開心。

中華白隊總教練帕克(Charles Henry Parker)(右)肯定球員今天的比賽。(圖/李宇政攝)

中華白隊總教練帕克(Charles Henry Parker)認為,在他眼中,球隊的實力就是那麼出色,今天防守出色、三分球命中率高,並克服第3節失常的老毛病。他並把今天的中華白形容為金州勇士,40分鐘的比賽能得117分,相當驚人。

帕克指出,簡祐哲的運動能力、切入傳導表現過人,可以說是球隊中的柯瑞(Stephen Curry);黃聰翰的身高,在對位上占有優勢,也具有三分球的能力,就像是湯普森(Klay Thompson)一樣。不過帕克並沒有說誰像杜蘭特(Kevin Durant)。

對此,黃聰翰則表示,自己的偶像鄭是湯普森,不過做好自己更重要。

中華白今天以117比87大勝印度,賽後圍在場中凝聚士氣。(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