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立陶宛高砲塔火力四射 中華藍吸取教訓

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第6天賽事,中華藍和立陶宛之戰,立陶宛全場三分球35投15中、兩分球31投15中,籃板以40比31領先,表現「內外兼修」,終場中華藍以65比85落敗。

中華藍總教練周俊三表示,這場比賽的收獲相當大,因為真的需要很多高強度的比賽,而國內機會少,這場球看得出來老大哥相當拚,並帶著小老弟,還算不錯的是,逼出對方10幾次失誤。

立陶宛身材高大,中華藍林郅為(右2)身高有200公分,在禁區仍顯得吃力。(圖/李宇政攝)

呂政儒指出,今天在比賽學習到很多,立陶宛的攻守合理、不疾不徐,讓中華藍辛苦追趕,難得有機會可以和這種隊伍交流,希望能化為自己身上的東西,未來更進步。

吳岱豪在比賽中撞到場邊看板後退場,他開玩笑的說,「板子沒壞(身體)應該是還好。」他並指出,打那麼多次瓊斯盃,從來沒遇過歐洲球隊,對方傳球、時機等各方面,都讓他們值得學習,這是非常好的比賽。

而明天的中華藍白隊的「兄弟內戰」,中華白隊總教練帕克(Charles Henry Parker)認為,將會是場「big show」,雖然對方戴維斯缺陣,還是會以最佳陣容迎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