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中華女籃出征亞洲盃 包喜樂澳洲經驗盼帶來幫助

中華女籃隊即將出征亞洲盃,中華籃協理事長丁守中今天授旗,並預祝順利成功。而陣中球員包喜樂本季在澳洲打聯賽,這次重返中華隊,也希望自己的經驗能夠幫得上忙。

國際籃總(FIBA)亞洲盃女子籃球賽23日至29日在印度進行,除了中國、中華、北韓、日本、南韓、菲律賓等亞洲隊伍,還有澳洲和紐西蘭。

中華女籃隊即將出征亞洲盃,中華籃協理事長丁守中(左)今天授旗,由總教練鄭慧芸(右)接受。(圖/李宇政攝)

對於這次有澳、紐,中華女籃隊總教練鄭慧芸並不畏懼,反而高興。她表示,因為能對上歐美球隊,是世大運或世界盃才有的機會,這次對選手是很好學習、增加信心的機會,對於台北世大運和未來亞運都有幫助。

包喜樂週一回到台灣,她很高興再度受邀加入中華隊,她指出,「和澳洲那些球員都很好,我們如果不是隊員,就是打過好幾次。」但包喜樂不知道對方教練會如何布陣,但比較熟悉對方的單打技巧,希望可以幫助球隊。

球員王維琳曾到印度比賽發生食物中毒,因此這次特別做好準備。丁守中也特別提醒大家,到印度最好不要碰到生水,預祝球隊順利成功、累積經驗,拿到獎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