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高爾夫》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旅日姚宣榆特地返台參加

首度由台灣大哥大冠名贊助的「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將於12日開打,旅日選手姚宣榆曾在2012年封后,而當時稱為富邦女子公開賽。儘管姚宣榆本週日巡賽有比賽,贊助姚宣榆的富邦也希望選手以日巡賽為重,但她為了共襄盛舉,特別請假返台參賽。

「在台灣比賽有回到家的感覺,心情上比較放鬆。」在日巡賽磨練多年的姚宣榆今天在記者會表示,回來台灣比賽基本上沒什麼不同,準備方式與順序也一樣。

總獎金新台幣300萬元的「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12日起將在林口東華高爾夫球場展開連續3天、54洞的競桿,國內外共有93名職業女將與業餘好手參與。

富邦金控贊助選手姚宣榆(左)、陳依妏(右),賽前與郭艾榛(中)在冠軍獎盃前合影留念。(圖/台灣大哥大提供)

姚宣榆打趣地說,本週她最大的目標是希望不要中暑,「回到台灣進入炎熱的夏季,我有做一些調整,就是多喝水;昨天練球喝的水,多到我自己都嚇到。我也會用日本一種泡到水會很涼的特製毛巾來消暑,並且儘量多撐傘,因為我真的很怕中暑。」

姚宣榆職業生涯累積4場后冠,包括3場台巡賽,而4冠當中有2冠是在東華球場拿下,包括2012年富邦女子公開賽與2013年仰德TLPGA公開賽。

台灣大哥大贊助的美巡賽好手曾雅妮與陳彥寧,由於本週有其他賽事無法返台,兩人賽前特別透過錄影方式在記者會中問候大家。

曾雅妮說,「今年台灣大哥大首度冠名女子公開賽,意義非凡,很遺憾地我因為在美國的賽程,所以無法共襄盛舉,希望球迷能夠到場一起替大家加油。」陳彥寧則表示,「預祝(賽事)圓滿順利,希望今年天氣會晴朗,也希望各位選手手氣特佳,期待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