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 首度進軍高雄

舉辦邁入第2年的「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今年走出台北,首度進軍高雄市,在高雄海洋科大體育館舉行為期兩天的活動,共有160人報名參加,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與陳世念用心執教,學員們收穫滿滿。

林志傑用心教學。(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分為歡樂英雄組與超級英雄組,區分方式就是學員有無籃球底子,但無論是哪一組,球星們因材施教,沒有籃球底子的可獲得更多籃球觀念,已是籃球好手也能接受到高強度訓練。

首度移師高雄市海科大,主辦單位展逸國際行銷總經理張憲銘強調,今年就是要讓籃球走遍全台,除了「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在北、高舉行,上個月才剛在彰化縣立體育館完美落幕的經典傳承賽,就是為中部球迷謀福,而5人進行的「純粹做好事」計畫,今年也進軍東部與澎湖,球星們馬不停蹄。

曾文鼎發明許多有趣的教學方式。(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雖是首度進軍高雄,但吸引到的可不只南台灣的學員,有遠從彰化與南投特地南下參加的學員,他們希望把握機會,不放棄讓何在暑假能與「黃金世代」球星見面的機會。

此外,今年參加的學員們,除了能接受球星們的親身指導,如果表現出色,還有機會爭取中華航空提供的來回機票,前往對岸欣賞CBA賽事,台北場與高雄場各一人。

田壘與學員打成一片。(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