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林書豪訓練營南部徵選 HBL勁旅躍躍欲試

「2017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南區徵選會,今天在高雄市立福誠高中登場,而在南台灣的HBL傳統勁旅高苑工商、新榮高中和三民高中的球員都踴躍參加,尋求晉級門票。

其中,高苑工商3年級的控球後衛田凱恩是第一次參加徵選會,他在「妙傳高手」的關卡中,於30秒內成功完成26次傳球挑戰,展現優異的技巧。

他希望能成功晉級,學習林書豪的運球技巧,以及掌控節奏的穩定性,讓自己在場上能有更好的表現,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2017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南區徵選會,今天在高雄市立福誠高中登場,熱血的學子不畏高溫揮灑汗水。(圖/李宇政攝)

還有一位從彰化搭車到高雄的「鐵粉」詹書晨,去年曾順利入選,今年再度挑戰。

他表示,「去年很高興能夠見到林書豪,本人很親切,我從訓練營中學到運球、防守的技巧,也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球友,今年我們還揪團來報名。希望今年我們也可以一起晉級,學到林書豪的過人技巧及節奏的變換。」

南區徵選會晉級名單將在6月28日公布於活動官方網站www.jlincamp.com.tw

而最後1場台北徵選會將於7月2日在國泰金控中心大樓戶外廣場舉行,最終總計將有60名高中生,獲邀免費參加7月20、21日,為期兩天一夜的「2017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

「2017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南區徵選會,今天在高雄市立福誠高中登場,工作人員對於關卡也躍躍欲試。(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