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想見林書豪機會只有十分之一 大雨滂沱澆不熄球迷渴望

2017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徵選活動起跑,首站來到暌違3年再度舉辦的台中,將近300名中部好手齊聚逢甲大學,儘管天氣不佳,但他們期待接受林書豪訓練的企圖心絲毫未減,都努力在各大關卡中表現,爭取30個入選資格。

為了選出接受林書豪訓練的合適人選,主辦單位特別規劃6大關卡,包括透過考驗投籃與上籃的「得分好手」、運球S型折返的「運球達人」、測驗腳步敏捷性的「防守專家」、限時內統計成功傳球次數的「妙傳高手」、垂直起跳扣除手舉高度的「彈跳狂人」,以及一手運球一手持網球快速換手操作的「協調魔人」,根據積分選出最佳人選。

同德家商許祥恩172公分一躍可飛到三米高。(圖/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來參加徵選會的好手,不乏校隊球員,他們也展現驚人潛力。來自青年高中的林琮皓,雖只是青年乙組校隊,身高僅176公分,但他縱身一躍竟可摸到三米高,垂直起跳達88公分,技驚全場,但他明白場上職責,他說:「因為我是控球後衛,很希望能跟林書豪學習場上如何組織團隊,以及如何與比自己高壯、身體素質優異的球員對抗。」

另一位即將就讀同德家商的許祥恩,畢業於台中傳統強隊豐陽國中,105學年度更首嚐第一次參加JHBL甲級的滋味,他在彈跳狂人這關卡跳出86公分的好成績,他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是教練問我要不要來報名,如果可以我很希望能跟林書豪學習傳球。」

陳咨靜、陳咨吟姐妹檔在媽媽鼓勵下一同參加徵選。(圖/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將近300人報名,也有不少女性球員參加,來自新民高中的陳咨靜、陳咨吟姐妹花,更是在媽媽的鼓勵下,一同來報名參加,姊妹倆不僅喜歡看球也常常跟男同學們一起在場上較勁,她倆笑說:「雖然我們平常有在打球,但現場發現有很多高手,希望自己能有機會入選,不然至少也能參觀訓練營,可以看到林書豪實際上教了些什麼也很棒!」

2017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將於72021日在台中台體大體育館舉行,徵選活動首站結束後,接下來將還有625日高雄與72日台北兩場徵選會,相較於台中場將選出30人,台北與高雄將各只選出15人,競爭預料將更為激烈,報名或更多詳情,請上活動官方網站:www.jlincam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