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為長跑而生 亞瑟士GEL-KAYANO再進化

運動風氣日盛,許多人以長跑作為固定運動的方式,對機能跑鞋的要求越來越專業,為了滿足更多人的需求,ASICS亞瑟士推出全新GEL-KAYANO系列高機能跑鞋「GEL-KAYANO 24」,展現品牌不斷追求卓越的決心。

GEL-KAYANO 24 男款。售價:4980元

亞瑟士的GEL-KAYANO系列原就強調緩震性與穩定性,提供持久的穩定包覆與舒適契合的腳感。此經典系列推出第24代產品,在內側採用Dynamic DUOMAX支撐系统,後跟包覆裝置的結構與材質基於MetaClutch技術特別設計,內襯搭配記憶泡棉,能緊密包覆腳踝,讓腳後跟與鞋身更加貼合,使跑者有種客製化的舒適感。

此外,全新設計的網布提升了鞋面的貼合度與舒適感,Ortholite X-40鞋墊的密度,帶來更出眾的輕量性和回彈性,SpEVA 45 Lasting技術則提供穩定的鞋面支撐,搭配分布於前後腳掌的外露式GEL亞瑟膠以及FlyteFoam中底,讓跑者儘管是長跑仍維持舒適感覺,而全新內層網布優化雙足支撐,還為過度內旋的跑者們提供更好的保護。

女款特別設計PLUS3於後跟增高0.3cm。售價:49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