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星期人物綜合

《路跑》簡懿佳完成生涯初半馬 有貼心好友陪伴

「甜心主播」簡懿佳今年為自己設下目標,就是要完成生涯第一個半程馬拉松,她為了參加布魯克林半馬,費心訓練,不斷累積實力的過程,除了自己的堅持,好友兼經紀人Kelly的一路陪伴,甚至一起完成半馬賽事,更是她完賽的重要關鍵,談到Kelly的貼心,簡懿佳一度紅了眼眶。

Kelly是一路陪著我訓練,陪著我完成這個挑戰,她還背著包包,背著我的水、補給品,一路幫我拍照,一路幫我加油打氣,我就覺得很感動。」簡懿佳哽咽地說,「她真的就是為我做很多,一路陪我跑到最後,一直鼓勵我。」

簡懿佳回憶,當她決定要參加布魯克林半馬後,收到許多人的支持,無論是言語上,或是心靈上,但Kelly是真的一路陪伴她,直到衝過終點的那一刻,Kelly都不忘要開啟直播,為她記錄下挑戰成功的瞬間。

「我覺得很驕傲!」Kelly談起簡懿佳,眼神流露出的一樣是感動,她說:「懿佳一度因為胃痛,有小小走了一段,但沿路有跑者跟她說,『加油!快到了』、『再堅持一下』,當她聽到他們的鼓勵,就會繼續跑起來,我就覺得好感動喔,我知道她其實很痛、很不舒服,她還是堅持跑完,我真的覺得很驕傲。」

Kelly的貼心,還不只是陪伴,儘管自己也是半馬跑者之一,也拖著疲憊的身軀,但她卻不願簡懿佳擔心,她說:「我反而擔心我拖累她。」別忘了,簡懿佳可是立下了3小時完賽的目標。

簡懿佳一路往目標邁進的同時,Kelly陪伴她前行,「我都不太能講話。」她笑說,只要想喝水、想補給,只要開口就會得到Kelly幫助,「Kelly一路鼓勵我,幫我看時間,真的很謝謝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