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林書豪7月16日抵台 Caris LeVert加入訓練營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林書豪將再度來台,創異國際行銷今天表示,豪小子將於7月16日抵台,而這次「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還有籃網的隊友Caris LeVert加入擔任客座教練。

2017林書豪返台行程。(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林書豪籃球訓練營進入第7年,去年訓練營移師高雄後,林書豪當然也沒有忘記中台灣的球迷,今年將在7月20、21日,於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舉辦。

訓練營除了林書豪高中時期的教練Brandynn Williams,今年林書豪還邀請新朋友Caris LeVert擔任客座教練。林書豪表示,Caris非常認真,教學也充滿熱忱,因此他認為Caris很適合擔任訓練營的教練。

從沒造訪台灣的Caris,透過林書豪聽過一些關於台灣的事,Caris非常期待到寶島,指導喜愛籃球的球員,也見識一下林書豪在台灣的超人氣。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是第一次在中台灣舉辦,而徵選會將分別於台北、高雄與台中舉行,鼓勵全台灣喜愛籃球的高中生都能參加。想要接受林書豪的親自指導,於6月18日在台中、6月25日在高雄,或7月2日在台北的徵選會場次。

徵選會脫穎而出的60名高中生,將受邀免費參加2天1夜的訓練營,活動將於6月13日下午2時起開放報名,詳情可上活動官方網站:www.jlincamp.com.tw 查詢。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每年都吸引眾多學員參加。(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