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經典傳承賽

《籃球》經典傳承賽 10日免費聽黃金世代座談

「BE HEROES 經典傳承賽」將於6月10日、11日在彰化體育館登場,其中,10日下午2時起開放免費自由入場,當天林志傑、田壘、曾文鼎、陳世念與楊敬敏舉辦「傳承時刻座談會」,不只傳授籃球技巧,還要和大家分享心路歷程與寶貴經驗。

首次舉辦的「BE HEROES 經典傳承賽」未演先轟動,11日的6000張門票在開賣後20分鐘內全數售光,主辦單位回饋球迷加碼活動內容,10日下午2時起,開放球迷免費入場,將可欣賞「黃金世代」、「未來之星」兩隊練球備戰,讓沒買到票的民眾,也能一睹球星風采。

不過主辦單位表示, 「黃金世代」隊呂政儒、蔡文誠、周士淵、洪志善、陳信安,以及「未來之星」隊于煥亞、簡偉儒、周儀翔、李德威、陳盈駿、黃聰翰、陳冠全、蘇奕晉等,因全運會資格賽賽程、世大運培訓或個人要事,10日活動將無法出席,但11日活動不受影響。

重頭戲11日「BE HEROES 經典傳承賽」緯來體育台將全程直播,除了「黃金世代」與「未來之星」對決,兩隊的戰火也延燒到中場三分球及技巧挑戰賽,由球迷票選出兩個世代的超人氣球星林志傑、田壘以及劉錚、周儀翔,將要爭奪三分球王。

技術挑戰賽,則是依場上位置分成3組對抗,「長人組」由曾文鼎對上李德威;「前鋒組」由呂政儒對上施顏宗;「後衛組」則是吳永仁對上陳盈駿,而「未來之星」隊李維哲因舊傷復發,11日無法出席,將由蘇奕晉代替參賽。

主辦單位並邀請大馬歌手黃明志賽後和大家一起飆歌,而「BE HEROES 經典傳承賽」限量周邊商品,也將在現場限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