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籃球經典傳承賽

《籃球》黃金世代不想輸 未來之星不服輸 林志傑:經典傳承賽一定很好看

帶動「黃金世代」球星前進中國CBA風潮的「野獸」林志傑,在對岸的表現有目共睹,他為了站穩腳步所做出的努力,更是後輩的模範。談起即將在611日舉行的經典傳承賽,他認為年輕的不服輸,老的也不能輸,比賽一定會很好看,大家一定要來看!

「球場上見真章啊!」林志傑自我要求極高,CBA球季結束後,仍持續進行休季期間的訓練,談到即將在經典傳承賽對上小老弟,他一改嚴肅態度,以搞笑嗆聲的方式說:「當然要把自己練得強壯一點,不然跟不上怎麼辦,總不能追著年輕人屁股後面跑,也不是辦法。」

本次經典傳承賽的一大賣點,就是林志傑對上浙江廣廈隊隊友劉錚,「台灣雙星」上季為球隊做出不小貢獻,如今在傳承賽成為對手,「希望他不要打太好啦」他打趣表示,「當然希望他打得好啦,希望大家都能打得好,打出一場漂亮的比賽。」

林志傑為國征戰多年,儘管年年備戰幾乎沒有休息時間,還要背負成績不好可能帶來的罵名,但他仍享受國手生涯,尤其是一個團隊的概念,對未來入選中華隊的後輩們,他說:「好好享受中華隊這個階段,跟大家一起拚戰的過程,不管成績好不好,大家就是一個集體,一起有光榮,也有失敗的難過,要一起分享。」

「希望球員要保持對籃球的熱愛,準備好就是非常艱辛刻苦,不要有任何放棄的心理。」林志傑對後輩們的期待甚深,他說:「你只要沒有放棄,很多時候會有更好的機會呈現出來,如果你一有放棄的念頭,你就無法再有提升。」

林志傑搞笑嗆聲。(圖/李天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