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籃球經典傳承賽

《籃球》去大陸沒忘台灣說過的話 劉錚有機會就灌籃

劉錚在SBL時期就不時上演灌籃秀,因為他希望讓進場的球迷值回票價,雖然已經前進CBA,劉錚今天在中華男籃菁英對抗賽還是有機會就灌籃,劉錚賽後表示,「(灌籃)這也印證之前說過的話。」

中華男籃菁英對抗賽今天在新竹市立體育館登場,現場湧入約4000名球迷,闊別台灣舞台一段時間的劉錚坦言,「感覺好多人進場,賽前還有點緊張。」

劉錚和周儀翔身為中華男籃培訓隊雙箭頭,劉錚表示,原以為今天狀態不好,所以先用防守帶動進攻,對於比賽2度精彩飛扣,他認為,身手有施展開來,不過體能部分還要加強。周儀翔因為之前服補充役,「今天就先找節奏、手感。」

劉錚(右)和周儀翔(左)是中華男籃培訓隊雙箭頭。(圖/李宇政攝)

今天中華男籃培訓隊以76比60擊敗台北世大運培訓隊,老大哥在出征日本長野亞洲盃東亞資格賽前,驗收集訓成果,也讓小老弟多了磨練機會。

而劉錚和周儀翔今天在中華男籃培訓隊,陳盈駿在台北世大運培訓隊,巧合的是這3人將於6月的籃球經典傳承賽同屬「新星世代」,對抗「黃金世代」。

「期待跟以前的偶像對決。」陳盈駿表示,這是個傳承,也是個學習,由於自己只有暑假才會回到台灣,對於比賽也感到期待;劉錚和周儀翔則是異口同聲地說,就是比賽嘛,跟學長、老大哥交手。

陳盈駿(右)。(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