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女壘》企業聯賽5月27日開打 擴編5隊日本投手跨聯盟交流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邁入第二年,本季規模擴大成5隊,下週六、27日在台北市青年公園球場開打。今年新軍是以樹德科大為班底的新世紀黃蜂隊,加上原有凱撒勇士、台灣產物、嘉南鷹和葳格豹,進行60場賽事。另外6月底和7月初的兩週賽程,將有日本女壘投手來台跨聯盟交流合作。

「去年許願成立企聯第5隊,真的很高興第2屆賽事實現目標,還能將國內最頂級女壘賽事推廣到高雄場地,很感謝各方大支持,也期待球迷進場,讓我們一同為2020年東京奧運努力。」中華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表示,規模擴大也給選手更多挑戰,賽事會更精采。

今年60場賽事,全部免費入場,從五月底進行到十月初,將在台北青年公園、台中萬壽、高雄鳳新球場開打,每週六由FOX體育台直播。季後賽則於10月中登場,取例行賽戰績前三名,前兩名打挑戰賽,再跟例行賽第一、對壘總決賽,爭取總冠軍。

「第一年我們剛加入,球隊默契可能比起其他球隊稍差,但我們會打起精神全力以赴。」新世紀黃蜂主將曾琪,為旅美投手曾仁和的姊姊,她期許新加盟首個球季,打出亮眼成績。

月底27日開幕戰,適逢端午節連假,中華壘協現場發送限量香包和相關加油道具,詳見企聯女壘官方粉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