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羽球》球后戴資穎風采 連雲港市體育團為之著迷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的球迷遍布全球,連雲港市體育代表團近日來台,當中就有不少戴資穎的「鐵粉」,一打開羽球的話匣子,讓兩岸的交流更加緊密。

連雲港市體育代表團,應台灣中華兩岸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發展促進會的邀請,由連雲港市台辦龔建華主任率領羽球專項體育交流考察團,13日與新北市中和體育會羽球俱樂部進行友誼賽,新北市議員邱烽堯也盡地主之誼,在比賽開幕式熱烈歡迎遠道而來的朋友。

(圖/李宇政攝)

戴資穎4月在武漢羽球亞錦賽榮獲女單冠軍,更是台灣參加亞錦賽以來首面金牌,球后加上6連冠的光環,也成為兩岸球迷的熱門話題,「加個微信吧,這樣我們也能關注戴資穎的訊息。」而周天成、王子維等台灣好手,連雲港市的朋友也相當熟悉。

連雲港市體育代表團表示,「用你來我往的小小羽球架起我們兩地間信任之橋、連心之橋,朋友越交越親密、親戚越走越親近。」

(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