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361°從跑者角度出發 鞋款獲得國際肯定

361°海外事業中心3年前正式成立,由製鞋經驗30年的林炳煌領軍,以台灣設計師為主力,將設計鞋款推向世界,並獲得國際肯定,包括《RUNNER’S WORLD》(跑者世界)選為年度必買鞋款(BEST BUY)及最佳新品(BEST DEBUT),林炳煌強調,361°海外事業中心設計以跑者角度出發,未來會持續努力做出更好的鞋款

SENSATION 2 售價3880元

361°海外事業中心的王牌鞋款,就是SENSATION 2(支撐型跑鞋),透過獨創的QDP®系統及QU!KFOAM®專利科技材料,更強調整體穩定性與支撐性,提供前所未有的包覆與舒適度,並提供跑者緩震與靈活度。

STRATOMIC 售價4980元

STRATOMIC(緩震型跑鞋)則強調更為經典、全方位功能升級的大底,提供跑者絕佳的緩衝彈性舒適感,提升整體運動表現。

SPIRE 2 售價4280元

SPIRE 2(緩震型跑鞋)則是以漸進式緩衝避震的大底,營造從後跟到腳尖更為流暢的動能轉換。

MERAKI 售價4280元

MERAKI(緩震型跑鞋)則採取有如賽車風洞氣流概念的外觀設計,是361°頂級緩震鞋款。

SPINJECT 售價3680元

SPINJECT(緩震型跑鞋)為兼具流行及功能性的跑鞋,不管是與朋友聚會或都市輕跑,一雙搞定各種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