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路跑》361°推向國際 打造台灣設計師夢想舞台

談起361°,絕大部分民眾的認知,就是來自對岸的運動品牌,事實上,這樣的認知該有所改變了!361°海外事業中心在2014年正式成立,不但總部就位於台灣彰化縣,總經理林炳煌、包括設計師團隊,也全都來自台灣,他們除了以打造更為優秀的運動鞋為己任,更希望透過361°,讓全世界看到台灣設計師的精彩表現。

361°林炳煌總經理支持台灣年輕人勇敢追夢。(圖/361°提供)

「我做鞋超過30年,台灣是製鞋大國,卻沒有設計師。」林炳煌談起過往,曾經待過寶成等製鞋大廠,對產業如數家珍,退休後心中仍有滿腔熱血,他說:「我希望有一個品牌,能提供台灣設計師去揮灑自己的天分,讓全世界知道,台灣不只會製鞋,設計更是一流。」

361°海外事業中心的努力,近年來逐漸開花結果,SENSATION鞋款在20152017年多次獲國際獎項肯定,更被RUNNER’S WORLD》(跑者世界選為年度必買鞋款(BEST BUY)及最佳新品(BEST DEBUT),林炳煌帶著出色成果,今在361°首度舉行的秋冬新品發表會上,對外宣布好消息

「會選在此時對外報告,是認為我們準備好了。」林炳煌強調,當然還有許多進步空間,但361°海外事業中心從產品、組織到團隊心態,都已有成果,尤其SENSATION 2獲得作家新品的肯定,更讓他感到興奮,他說:「證明了台灣設計師的實力。」

361°首度在台灣舉辦新品發表會,展現了品牌實力,但談起目標,林炳煌妙答:「我們的目標就是往前走,不要回頭!與其去談數字,不如給個態度,我對同仁也是這麼強調。」

361°海外事業中心總經理林炳煌率設計團隊分享秋冬鞋款設計理念。(圖/361°提供)

林炳煌希望帶領台灣設計師走向國際舞台的夢想,有了漂亮開始,而這樣的態度,也充分表現在品牌活動上,包括361°舉辦的路跑賽,選出的校園大使,都以夢想為名,希望支持台灣有夢想的人,讓更多人能勇敢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