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路跑》有夢就去追 361°尋找逐夢代言人

換上跑鞋,踏上每天固定的訓練路線,可曾想過自己追逐的目標?是更健康,是突破自我,還是跑遍世界6大馬拉松,甚至是跑進奧運馬拉松比賽。如果你是那個心懷夢想,正努力尋求實現的「追夢人」,或許你就是361°國際事業部正在找的人,為了夢想不屈不撓的「逐夢代言人」。

不同於其他運動品牌找來藝人擔任代言人,361°對於代言人必須是運動員的要求,近乎偏執,理由來自總經理林炳煌的堅持,對361°國際事業部而言,尋找代言人的工作,效益當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運動員對於夢想的執著與努力才能真正符合品牌理念,也是逐夢代言人的首要條件

「只要你是追逐夢想、不斷超越自己的人,我們都願意支持。」361°台灣營業部副總李照圓表示,無論夢想是進軍奧運,或是跑遍世界6大馬拉松,361°的限定贊助都願意大力支持專業運動員逐夢,她說:「包括經費、客製化產品,甚至品牌資源全力支持,361°希望成為運動員逐夢的後盾。」

李照圓強調,361°的品牌目標,就是希望作為運動員的夢想推手,只要運動員有夢,都可以主動聯絡,她說:「個人成績與表現並不是最重要的,重點是運動員的故事。」

361°國際事業部去年舉辦校園大使選拔,並順利協助校園大使們完成路跑環島的夢想,今年再度成立「夢想學堂」,希望協助今年度的校園大使能在10月台灣馬拉松突破個人最佳,李照圓強調,未來361°將持續乘載運動員的夢想前進,更鼓勵運動員勇敢超越自己的期待

(照片提供:361°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