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訓練》女性專屬 adidas UltraBOOST X純白新色發售

adidas推出頂級女性跑鞋UltraBOOST X純白全新配色,清爽迷人的純白鞋身,將成為今夏女性的搭配首選,將於4月27日在台發售。

集結UltraBOOST與女性專屬跑鞋PureBOOST X獨特優點而成的UltraBOOST X,具備BOOST中底、Primeknit 編織,以及性能絕佳的Continental馬牌輪胎大底,同時注入 PureBOOST X 獨特的 Adaptive Arch懸空足弓設計,將跑鞋的機能極大化,並擁有專為女性設計的鞋型,成為女性跑鞋家族中的頂級之作。

adidas UltraBOOST X純白配色鞋款將於4月27日在台發售。詳細發售店點資訊請洽adidas 跑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RunningTW/?fref=ts

(圖/adidas提供)
(圖/adidas提供)
(圖/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