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訓練》UNDER ARMOUR 運動恢復睡眠裝備

UNDER ARMOUR日前舉辦2017春夏新品發表會,以嶄新的概念「360度訓練」,全方位提供運動者24小時不同的裝備,完成一天訓練的需求,其中睡覺能恢復身體,讓消費者覺得驚豔。

聽聽5屆超級盃冠軍布雷迪(Tom Brady)親身體驗「TB12運動恢復睡眠裝備」。(影片來源/UNDER ARMOUR提供)

布雷迪(Tom Brady)被譽為美式足球傳奇、史上最偉大的四分衛。他表示,「對我來說,想要在球賽中維持身體的最佳狀態,能好好的睡上一覺來恢復身體是非常重要的!」

UNDER ARMOUR獨家攜手布雷迪(Tom Brady),以親身體驗的方式,共同研發推出「TB12運動恢復睡眠裝備」。

這是一套最先進的睡眠與恢復系統,運用含有生物陶瓷粒子的「TB12恢復科技」印花,透過遠紅外線科技來降低皮膚發炎程度,在改善睡眠質量的同時,幫助身體更快恢復。

UNDER ARMOUR 運動恢復睡眠裝備。(圖/UNDER ARMOUR提供)

另外,「Project Rock」系列,設計上以巨石強森右手臂上的牛頭刺青為主圖騰,並融入巨石強森的訓練精神與座右銘,推出從頭到腳的完整裝備。

印有「BLOOD、SWEAT、RESPECT」字樣的短袖上衣,是巨石強森要激勵自己,在獲得他人的尊敬之前,必須先竭盡全力,即使流血、流汗也在所不惜。

巨石強森右手臂上的牛頭圖騰,源自於他的薩摩亞文化血統,加上5月2日生日的他正是金牛座,因此該圖騰已成為巨石強森的個人標誌,並出現在所有「Project Rock」系列中。

Under Armour x巨石強森「Project Rock」系列。(圖/UNDER ARMOUR提供)